旱区逆境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康振生教授一行来访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5-04-06 浏览次数: 26
    3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一行9人来访实验室,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实验室主任董树亭教授、副主任郑成超教授、实验室部分学术骨干以及科技处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董树亭教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机制、研究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情况。
   康振生教授一行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对我实验室几年来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很高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康振生教授表示,要吸取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好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希望今后两个实验室能够进一步增强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旱区逆境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康振生教授一行参观实验室
 
 
我实验室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