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主办和承办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4-06 浏览次数: 128
  5月21日-23日实验室承办的“全国植物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讨会”在泰安山东农业大学召开。大会主席:许智宏院士、李家洋院士、薛勇彪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院士主持会议,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院士等60多位专家分别作大会专题发言,交流在植物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全国植物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讨会,是一次我国植物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界的盛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苏黎世瑞士联邦理工大学等85所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450人出席会议。

  9月2日,山东农业大学和台湾中兴大学共同举办,由实验室主任董树亭教授主持的“海峡两岸粮食与食品安全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台湾中兴大学和山东农大的50多位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共同研讨交流两岸的粮食与食品卫生安全的有关情况。

  4月10日,举办“山东小麦生产技术研讨会”,来自全省的7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8月20日,举办“第五届山东植物生理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来自全省的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