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内部联合申报课题制度》
发布时间: 2015-04-06 浏览次数: 73

    1、本着“联合、流动、开放、竞争”的原则,以实验室为平台,为从事作物生物学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科研场所。鼓励新思想、新方法及交叉学科的发展,提倡创新、求实、开放、交流的学术风气。  

    2、实行不同学科间的实质性联合,优势互补,瞄准世界作物科学发展前沿,开展多学科联合攻关。 

    3、充分发挥实验室内中青年学术骨干的作用,鼓励中青年学术骨干申报重大项目,实验室在人员和实验条件上给予大力支持。  

    4、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课题集中优势力量联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863”、科技支撑计划等重大研究课题。  

    5、申请课题实行课题负责人制度,实验室内科技人员充分合作,吸收各种学术思想,努力营造一种自由、活跃、拼搏、进取的浓厚学术氛围与科研环境。

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