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一行来我实验室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143

    10月23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带领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同志来我国重室考察。校长、实验室主任张宪省会见客人,并就进一步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间交流合作、推动涉林学科发展、提升协同创新能力等进行座谈。

    副校长高东升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高东升对储富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林科院近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他从领导重视、学院配合、营造学术文化氛围、强化机制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储富祥介绍了中国林科院情况,对我校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通过考察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我校在管理实验室、迎接评估工作等方面的良好做法。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郑成超介绍了我实验室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团队建设、经费使用、平台管理、激励机制、运行评估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期间,中国林科院有关人员为我校林学院师生作了专题报告,储富祥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科技处、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林学院、生科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