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9月6日晚,“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校园艺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获此殊荣。副省长于杰出席颁奖典礼并为“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


本次颁奖典礼以“最美的你”为主线,通过人物短片、现场互动等方式讲述10位“齐鲁最美教师”的事迹。我校果树科研团队部分成员通过自己切身感受,介绍了束怀瑞院士立德树人、倾心培养人才,以及围绕果树产业发展不断创新,用新技术新成果服务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束怀瑞院士在颁奖仪式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要继续关心支持学生创新成才,在新时代要树立新理念、有新作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社、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承办,是全省“齐鲁最美”典型发布系列之一,也是我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主要活动。自5月起,6815位最美教师候选人开始进入评选环节。各县(市、区)评选出县级最美教师;7月,各市评选出市级最美教师,连同高校评选出的最美教师共计200人进入省级评选。通过对200名候选人事迹进行全媒体展播,开放留言与互动功能,宣传候选人先进事迹。省级评选委员会结合候选人事迹及展示评议情况,从200名候选人中最终评出本年度“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

颁奖典礼实况将于9月9日19:32、9月10日17:00、19:32、9月11日17:00在山东教育电视台(SDETV)播出,观众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央视影音手机客户端等播出平台进行收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