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实验室争得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发布时间: 2015-04-06 浏览次数: 19
  我实验室今年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8项,总资助经费255万元。这些项目分别是:
  王空军:我国玉米骨干自交系更替过程中产量生理特性的演进(30万元);王洪刚:兼抗条锈和白粉病小滨麦种质系抗性新基因的染色体定位及其分子标记(32万元);高新起:保卫细胞微丝骨架调节液泡动态及其调节机理的研究(30万元);张宪省:植物离体生殖器官发生过程中细胞脱分化与再分化的分子基础研究(40万元);亓宝秀:植物G蛋白互作因子的筛选与鉴定及其信号转导途径的分子机制研究 (32万元);朱常香:RNA介导的病毒抗性中的位置效应研究(26万元);于贤昌:GMPase和GalLDH基因在马铃薯中过量表达的效应研究(32万元);郝玉金:平邑甜茶(Malus hupehensis)矮化突变体mh-gai2和相关基因的分子鉴定(3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