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叶绿体基因表达调节的分子机理;光合膜复合物生成的分子机理
发布时间: 2015-04-06 浏览次数: 76
 
报告题目:叶绿体基因表达调节的分子机理
报 告 人:张立新 研究员
 
报告题目:光合膜复合物生成的分子机理
报 告 人:卢从明 研究员
 
报告地点:6号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
 
 
张立新,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际光合作用协会执委会委员,Photosynthesis Research副主编。主要从事光合膜复合物生成和降解的分子机理、质核信号转导机理的研究。在Annual Review of Plant Biology, Plant Cell等杂志上发表一系列高水平论文。 
 
卢从明,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光合作用功能调控的分子机理的研究,在Plant Cell, Plant Physiology 等杂志上发表一系列高水平论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命科学学院